存档号
发完就跑
写自己想写的,画自己想画的
修行中

【斯威】我叔叔和我干爹在一起了?!(2)

【现代paro】

【邪教】

【斯摩亚蒂x威斯克】

 


        9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气氛尴尬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在双方都是久经商界的老狐狸,没脸没皮,只是开始震惊了一瞬后立刻开始插科打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好久不见?威斯克先生?”斯摩亚蒂拿起服务生刚倒好的红酒,自顾自地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好久不见,没想到您就是布莱克的那个渣男叔叔。”威斯克丝毫不见尴尬,微笑怼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被“渣男”这两个字噎了一下,差点没让红酒呛着,也学着对方装腔作势:“那就是您对我侄子的了解太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比十多年对我儿子不管不顾,突然调查他父亲结果什么都没查出来的老男人好啊。”威斯克丝毫不怯,完全忘了自己跟这个“老男人”同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,伶牙俐齿。您不也是刚知道您照看了'十多年'的'儿子'的叔叔是谁吗?提醒一下,您和我同级。”

被“老男人”这个词噎了一下的斯摩亚蒂觉得自己血压“蹭蹭蹭”往上涨,直涌上脑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叫尊重他的隐私。话又说回来,您这个叔叔做的也太失败了,让我儿子连提都不想提。”威斯克摆弄着手上的戒指,故意拖着长腔恶心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瞟到对方的戒指,拿红酒的手一顿,自动忽视了对方阴阳怪气的话,还没等反应过来,话已脱口而出:“你……结婚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威斯克被这陡转的话题搞的一愣,看到对方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戒指,铁定了心要恶心对方:“对啊,我结婚了。我亲爱的儿子亲自证的婚呢……你做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只觉得血气上涌,鼓地耳膜生疼,“嗡嗡”直响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体比大脑行动地快多了,待他回过神来,他已经死死抓住了对方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会所包间除了特别呼叫,是不会有任何人打扰的,静谧的封闭空间,两个几乎零距离的人,让这个空间的氛围显得愈发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?”斯摩亚蒂直愣愣地盯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威斯克被这勾人的视线盯地浑身不自在,移开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谁结的婚?”斯摩亚蒂俯身,强迫对方与自己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与你无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像是被这四个字击溃了一般,斯摩亚蒂最后一丝理智终于告罄。

        吻上对方,疯狂的吮吸着里面每一点空气,把对方想要推开自己的手拨到一边,强硬地嵌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疯狗。”威斯克在这一吻毕,漠视这对方,擦着唇边被咬出的血,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怒极反笑:“我是个什么样的人,你不是早就领教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将威斯克戴在手上的戒指扔向一边,愤恨地撕开对方的衬衫,戏谑地望着身下人:“你说,要是我在这里办了你,你那亲爱的妻子会怎么想?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双手不由倾说地在对方身上肆意游走。


车车发动机坏了呢~

以后说不定会补辆车

评论(2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玖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