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号
发完就跑
写自己想写的,画自己想画的
修行中

【斯威】我叔叔和我干爹在一起了?!

  【现代paro】

  【邪教】

  【斯摩亚蒂x威斯克】

  【破镜重圆】

    ——正文:arrow_down:️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1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爹?”斯摩亚蒂在沙发上欠了欠身子,像是发现新大陆般的诧异地望着布莱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布莱克手没停下,继续敲打键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对方的眼神越来越怪异,布莱克又补上了一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你想那么龌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点点头:“嗯,我知道,干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敲打键盘的手上跳出了欢乐的小青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没空,一会您再过来。”布莱克下了逐客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叔叔只是想多和你聊聊天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布莱克头也不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当了大老总架子就大了,连叔叔都不认了,好伤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从电脑前抬头,一脸幽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斯摩亚蒂无奈摊手:“OKOK,我走我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工作。”在布莱克伸手拿杯子砸他之前,斯摩亚蒂头一缩,撤出了总裁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车后,拨通了手下的电话:

        “去查查我侄子那个所谓的'干爹'是谁?”

.

.

.

      2.“叔叔?就是那个撒手人寰对你不管不顾的人渣老男人?”威斯克看着自己出演的电视剧,随手开了一包薯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用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跟没事人一样吃着薯片的威斯克,艰难开口:“撒手人寰……不是这么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无所谓。”威斯克摆了摆沾满油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他和你同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!”威斯克拿薯片的手一顿,一脸震惊。

.

.

.

.

        3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见面是不可能见面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见面。”在布莱克说出“我叔叔想见你”这句话后,威斯克断然拒绝。

 .

.

.    

       4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类的三大本质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香、复读机、鸽子精。

.

.

.

.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5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威斯克还是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自家干儿子说他叔叔“又帅身材又好”之后欣然邀约,干脆利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丫的死颜控。布莱克在心里暗骂。

.

.

.

         6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事人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威斯克在看到布莱克所谓“叔叔”的时候,满脑子想的都是这句话。

.

.

.

      7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被威斯克强行拽出会所包间的布莱克一脸面瘫式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你叔?!”威斯克一脸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布莱克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斯摩亚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早说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没问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他确实没问。

.

.

.

       8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你干爹?”斯摩亚蒂压低声音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进包间又被自家叔叔抢行拽出来的布莱克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早说?!”斯摩亚蒂看着侄子这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调查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查了,没查出来。”斯摩亚蒂长叹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早说是威斯克这货我打死都不会邀请他和我见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俩……那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跟你在这说相声呢?我说正经的。要不你找个借口散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掏出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索兰特?季度报表数据错误?好,我马上回去处理。”说完,一个骚气走位躲开斯摩亚蒂,“您也听到了,我要回去处理工作,失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手机都是黑屏的……喂!给我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只给他留下了一个冷酷的背影。



原本在话本小说写的,现在搬运到这里

我就是原作者M玖玖

没有抄袭

再说一遍,没有抄袭

评论(7)
热度(17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玖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